close

 jinsha-38  

最近有一位剛結婚的女客人來找我,她告訴我在不久前曾讓一位知名的命理老師算命,那位老師看了她的命盤以後,斷言她在五年內一定會離婚,這讓她陷入了憂鬱的情緒裡久久不能平復,連帶的影響到平日夫妻相處的氣氛,再這樣下去,恐怕真的不到一年就要離婚了。她的友人便建議她來找我,看看她的命運是不是真如那位命理老師所言。

 

我看了看她的命盤,其實那位老師說的也沒錯,她的夫妻宮是廉貞、破軍,不利夫妻姻緣,但造成夫妻關係破裂的原因有上百種,問題不見得都在命主身上,也有可能配偶桃花旺、花心甚至出軌,或是雙方都是脾氣暴躁的人,相處不睦等等。這位命主命宮帶火星,個性好強,說話直接且沒有耐性。而配偶的性格特質,雖然外表看起來是個很有個性的人,但其實內心很沒有自信,對另一半十分缺乏安全感,話都放在心裡面不說出來,如此裡外不一的表現更造成夫妻間溝通的困難。

 

於是我給了她一些夫妻間相處的建議:

1.命主需要培養耐性,增進夫妻間的溝通能力。

2.要相互認識彼此的朋友,有共同的生活圈,降低對方的不安全感。

3.培養共同的興趣或信仰。

 

如此針對命盤上的弱點著手,調整自己的態度,才能改變命運,這就是論命。而傳統一般的算命方式,看了命主的命盤就直斷:「你命帶天相,有雙妻命。」「命中註定無子嗣」等等說法,把人一生的命運都說死了,這樣的說法對命主非但沒有幫助,反而造成命主莫大的恐懼或壓力。論命之人,除了從命盤看出一個人一生的禍福命運外,更要能協助命主趨吉避凶、掌握命運,如此才是我輩中人應有的態度。

arrow
arrow

    鄭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